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陈雅雯 浏览量: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24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先进的事迹、感人的故事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老党员张富清、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的黄文秀、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李连成村支书、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等榜样的感人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看结束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牢固入党时的那理想和信念,以专题片中的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在日常工作中务实、求是,做残疾人心目中真正的榜样。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在每个人的心里竖起一面“榜样”旗帜让学习“榜样”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