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 业务科 作者: 李坚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9日,市残联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冷晓虹首先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在交流中指出,今天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依然感到热血沸腾,备受鼓舞,无比激动、震撼和自豪。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表明了中国力量,展现了中国的伟大成就,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有四点体会:一是要对党忠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行动上同步,思想上同心,遵守一生诺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要牢记宗旨。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谋福祉和幸福,以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标尺。要深入到残疾人当中去倾听他们的呼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真正使残疾人得到实惠,生活得到改善,利益得到保障。让党和政府惠残政策落地生根,让残疾人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三是要勇于担当。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面对矛盾和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要树立“无功即是错,无为即是过”的理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攻坚克难,遇到问题积极解决,不能只想出彩不想出力。勇于负责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应有的品德修养,残疾人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残疾人工作与其他工作相比,具有很大特殊性,需要我们付出更多汗水,需要有更大担当。四是干好本职。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把残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残疾人康复、托养、就业等各方面服务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扎扎实实为残疾人服务。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全市残疾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