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 业务科 作者: 李坚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30日,召开了联党组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主持,党组成员参加,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旺清作指导讲,成员廖路华参会指导。

会前,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冷晓虹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志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自我检视,逐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坚定如磐初心,推动工作落实。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意见建议。刘旺清副组长对专题会议作了指导点评,对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做到了直面问题,剖析原因,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大胆提出存在问题,一针见血,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此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二要持之以恒开展问题检视。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联党组书记谭红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