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钟李荣 浏览量:


10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旺清在场指导,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谭红鸣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着重讲了四方面内容: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几点感悟;并联系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实际,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及对策。

在谈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中,谭红鸣同志说,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给的最深的体会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是要要大兴调查研究发现解决新时代新问题。随后,他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谈了三点感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吹响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进军号”。

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谭红鸣同志进行了深入地对照检视,并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思路。

刘旺清副组长指出,通过听讲,认为这堂党课讲得好,不空洞、不说教、不照搬,而是理论联系实际有道理、有例子、有水平使大家对如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奋斗新时代、贡献新时代为做好残疾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