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赣州晚报邀请您参加助残日活动“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05-15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18日是我国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赣州市残联将于517日下午3时至5时联合举办助残日活动,届时我们将携手到赣州市东桥路13号赣州城区阳光家园托养中心,与那里的困难残疾老人及听障儿童联欢与交流。

 

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本报和赣州市残联特邀读者参与助残日活动。届时,参与活动的小学生、赣州城区阳光家园托养中心的听障儿童将分别表演文艺节目。表演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士可陪该中心的贫困残疾老人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疾苦,倾听他们的心声,也可以带老人到附近的城墙脚下散步,或与听障儿童结对帮扶。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欢迎你参加并献出一份爱心。

 

因活动场地和参加名额有限,愿意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请于515日和16日工作时间拨打本报民生新闻部电话报名,报满为止。电话:813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