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赣州市残联联合赣州晚报开展“有奖征文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宣传残疾人群体中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以及残疾人保障法等有关法规,进一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在社会弘扬大爱无声、上善若水的传统美德,近日,赣州市残联联合赣州晚报开辟“‘扶残助残,大爱上善’有奖征文活动”专栏

    一、征文时间

    2016年9月6日-2017年5月中旬止。

   二、征文主题

    以“扶残助残,大爱上善”为主题,宣传残疾人自强模范和扶残助残先进典型宣传人道主义精神,倡导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宣传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有关法律法规;宣传社会各界扶残助残实例和大爱无声、上善若水的优良传统美德,将社会的关心转变成广大残疾人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动力。

    三、征文对象

    面向全社会,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主要以展现我市扶残助残的好人好事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感人故事为主,体现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迹。

    四、有关要求

    普通事迹每篇字数1500字以内,特别典型的故事可以2000字左右所有征文稿件经审核后,择优刊登在《赣州晚报》“扶残助残 大爱上善”有奖征文栏目和市残联网站。稿件电子版报赣州晚报邮箱:gzwbtg@vip.163.com

    五、评选方式

    征文结束后,将成立“有奖征文”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刊登的稿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50名。

  

   20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