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赣州组队参加2021年江西省残疾人飞镖、跳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8 信息来源: 市残联 作者: 袁玉强 浏览量: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全省残障朋友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省残联、省残疾人文体中心联合省肢协于2021年9月28日在南昌举办“我心向党 快乐健身”——2021年江西省残疾人飞镖、跳绳、拔河比赛,我市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在市残联积极组织与指导下,我市13名运动员每天认真训练,虽然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岗位,却没有影响训练的热情,不断提高训练质量与水平。

赛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在南昌慰问了我市参赛队员,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大家倍受鼓舞。

28日早上,江西省各市代表队相聚在南昌举行开幕式活动,我队统一着装鲜红的队服,个个精神抖擞,积极迎接比赛的到来。

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建国、省残疾文体中心主任欧阳晓明、省肢协主席熊俊参加开幕式并致辞讲话。欧阳晓明表示,在党的百年奋斗下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希望社会各界努力帮助身边的残疾人多多参与体育运动,组织残疾人飞镖、跳绳和拔河活动,让残疾人真正融入社会,真正感受社会的平等,一起共享健康、共享残运、共享小康。

在赛场上,我市参赛运动员们热情高昂,他们的精彩动作赢得现场的一片欢呼声、加油声。经过紧张的角逐,我市摘取了团体跳绳第三名、拔河比赛第四名,参赛队员程洋、黄蕾分别取得个人跳绳比赛第五名和第十名,刘鑫、袁玉强分别取得听力组飞镖比赛第六名和肢体组第七名,同时赣州队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市残障朋友团结向上、激扬奔放的运动精神,也增加了我市与其他地市残障朋友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