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展10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彭明 浏览量:

108日,市残联开展10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日活动。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采取传达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了市爱卫办《关于印发赣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研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节选),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党员同志分享了赣州红色保密故事。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残疾人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残疾人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