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残疾人在全省残疾人书画大赛斩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何检发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活跃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8月至10月,省残联举办了全省残疾人书画大赛,我市残疾人在书画大赛斩获颇丰,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的艺术成就与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以“翰墨丹青寄深情  生逢盛世颂党恩”为活动主题,动员和倡导全市残疾人书画爱好者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精神滋养,激发灵感,创作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书画精品,共收集到赣县、龙南等13个县(市、区)残联选送的书画作品37幅,其中,我市获一等奖3件作品,三等奖4件作品。获奖作品在“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开辟专栏,以VR展厅的形式开通线上“云观展”。

获奖名单

书法类

一等奖

袁韵豪《毛泽东沁园春词二首》

三等奖

林论飞《抄录毛泽东诗词》

绘画类

一等奖

罗琪《弘扬红船精神》

叶海清《槎城古邑》

三等奖

徐井芳《梅》

陈培森《幸福童年》

曾小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罗琪《弘扬红船精神》



叶海清《槎城古邑》



袁韵豪《毛泽东沁园春词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