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展第38个“国际盲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何检发 浏览量:

202110月15日是第38“国际盲人节”,在节日来临之际,赣州市残联、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章贡区残联共同举办了以“畅享天籁神韵,拥抱大地情怀”为主题的盲人节活动活动以聆听音乐会的形式在赣州大剧院举行。

夜幕降临,来自信丰、石城、章贡区的20余位盲人朋友在亲友、残疾人工作者的陪同下共同欣赏了中阮大师冯满天与满天乐队的《山下山上》音乐会,会上音乐家们表演了多种风格的音乐作品,以全黑的环境和即兴演奏的特别形式,为盲人朋友带来触及内心与灵魂的听觉体验。盲人朋友及家属对这次音乐会的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保利剧院也对盲人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更多盲人朋友能够欣赏到音乐的美好,感受到精神上的欢愉。

此次国际盲人节活动,让盲人有机会现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在欢乐中享受到音乐的“盛宴”,营造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