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赣州市残联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彭明 浏览量:

11月29日,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精神。党员代表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报告,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部署,凝心聚力,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思考谋划我市残疾人事业重要工作、重大任务、重点项目,一项一项抓对标,一件一件抓落实,奋力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