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于都县残联举办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稳就业决策部署,帮助有劳动力的贫困残疾人实现多渠道就业,9月3日至5日,于都县残联举办了为期3天的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共有学员83名,由专业老师授课,培训主要内容为脐橙、蔬菜、养蜂、农产品直播带货等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方式是采取集中授课与讨论交流相结合,实地参观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此次培训是于都县残联深入推进残疾人“精准扶贫”工程的有效之举,是扎实改善残疾人民生的惠民之策,对于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引领广大贫困残疾人通过自强不息,不懈努力实现精准脱贫有着重要意义。

培训方式是采取集中授课与讨论交流相结合,实地参观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此次培训是于都县残联深入推进残疾人“精准扶贫”工程的有效之举,是扎实改善残疾人民生的惠民之策,对于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引领广大贫困残疾人通过自强不息,不懈努力实现精准脱贫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