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上犹县举办庆祝第37届国际盲人节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他(她)们能感受到太阳的温度,却看不见天空的颜色;他(她)们能感受到微风掠过脸庞,却看不到随风摇摆的枝条;他(她)们是视障残疾人,是探寻不到光明,却可以用心灵感应的特殊残疾人!

为迎接第37届国际盲人节的到来,引导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特殊群体的高度关注,10月8日上午,上犹县残联在县城茗馨广场举办了庆祝第37届国际盲人节文艺演出。活动邀请爱好文艺的视障残疾人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演出,以“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歌颂残疾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美好品德。节目形式多样,时而是青春肆意的街舞表演、时而是宛转悠扬的二胡弹唱,时而是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萨克斯合奏。丰富多彩的表演引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整个活动充满了欢歌笑语,掌声、笑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残疾人展示才艺搭建了舞台展示了盲人朋友自强不息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采残疾人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的同时,也引发了社会对视力保障问题的关注,为营造盲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作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