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信丰县残联召开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28日,信丰县残联举办了2020年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县级)培训会理事长邱振荣主持培训会。各乡镇残联理事长(民政所长)、残疾人专职委员、系统录入人员、残联工作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信丰县残联理事长肖常春传达了省、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就做好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肖常春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扎实、实事就是,摸准摸清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梳理了历年来工作成效及残疾人享受的政策,使参会人员更准确地掌握相关政策及业务程序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在入户执行环节,把惠残政策向残疾人进行宣传讲解,做好宣传发动,让残疾人群体与动态更新工作形成良性互动,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李艳艳同志围绕动态更新工作的内容要求、操作流程、基本指标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对信息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视频培训并解读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细则、流程现场进行了手机APP采集录入模拟演练。同时针对往年动态更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释疑解惑

此次培训为下一步全面做好信丰县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