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县区爱心志愿者开展双节慰问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3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之际,赣州爱心志愿者协会赣县分会、赣县区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经过多日的前期策划和准备工作,收集了月饼、蛋糕、面、油、烫皮等生活慰问物资,来到南塘仁爱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人到床跟前与残疾人拉家常,有的人给老人剪指甲,有的人给老人整理床铺,有的人推出卧床的残疾人晒太阳,有的人亲自把月饼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床边、手中,有的人为他们按摩、推拿,等等。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要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忙而不乱。每一个志愿者都带着满满的祝福、温馨的话语、亲切的帮扶让中心的残疾人、老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用实际行动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籍。

志愿者们表示,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用爱心汇聚力量,用行动扶弱助困,把爱心真正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做一名光荣的爱心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