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县区举办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11月20日上午,赣县区残联联合赣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县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赣州慧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赣县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志敏、赣县区政府副区长张徽科、赣县区残联理事长黄谋茼等出席本次招聘会。来自赣县区各乡镇的残疾人应聘者、招聘企业负责人、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志敏、赣县区政府副区长张徽科、赣县区残联理事长黄谋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和残疾人求职者进行深入的沟通了解,详细了解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和残疾人技能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残疾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情况、岗位需求,企业现场对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朋友进行面试,认真讲解岗位信息,对残疾人求职者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工作强度等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劲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西一粒红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提供了生产制造、网络信息技术、IT电子业、食品加工业、农业种植业、勤杂工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400余个,并在工资收入、福利保障、工作时间方面均提供了优厚的待遇。




残疾人就业是解决残疾人生活问题的根本所在,只有残疾人实现就业,残疾人的生活才能有可靠保障,才能实现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赣县区残联紧紧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残疾人群体及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推动用人单位实现招聘需求,使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共同为建设美丽活力幸福现代化赣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