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外埠动态

吉安市残联深入吉州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27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26日,吉安市残联理事长李玉秀一行深入吉州区就残疾人事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吉州区残联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和区福利中心,实地查看社区残疾人文化、就业、助残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残疾儿童康复杌构建设情况。李玉秀指出: 社区残疾人工作涉及残疾人方方面面,工作繁重意义重大。康复机构不仅为残疾儿童提供生活能力培训, 也为他们的康复和提高社会交往能力提供了有效平台, 大大提高了残疾人的自我参与能力。李理事长要求残联同志要有担当精神, 继续关心好残疾人生活, 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表示此次调研非常有意义,对基层残疾人工作存了深入直观的了觧,为残联下阶段工作提供了现实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