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走访慰问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

发布时间:2013-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322,赣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带领机关干部,利用节假日时间,轻车简从深入康复托养机构,走访慰问了赣州市康福残联假肢矫形康复中心、赣州市身心障碍儿童家长支援中心和赣州城区阳光家园托养中心,为这三个机构的全体康复技术人员和教职员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来到赣州市康福残联假肢矫形康复中心,与这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谭理事长对该中心全面完成2012年市政府“民生工程”任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是你们的吃苦耐劳,为残疾人带来无限幸福。同时还鼓励他们在做好残疾人工作上要有“爱心”、“热心”、“恒心”;在业务工作上要深入拓展,多加强与医院及其它康复机构的横纵向联系和学术交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在新的一年里,要主动跟踪好已安装假肢和矫形器的残疾人,及时为他们做好服务及维护保养;要把中心的网站建设好、利用好,把宣传工作做到家,打造“精品”意识。并祝福全体员工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随后,谭理事长分别来了赣州市身心障碍儿童家长支援中心和赣州城区阳光家园托养中心,看望了托养机构的部分残疾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谭理事长对两个中心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由衷的谢意,并激励他们在2013年要做到“服务要更加周到,工作要更加积极,成效要更加显著”,切实把身心障碍儿童家长支援中心和残疾人的康复托养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