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扎实开展2013年度“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27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23,市残联副理事长何群带领市残联2013年度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工作队一行3人进驻兴国县高兴镇蒙山村开展2013年度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工作。

市残联三送工作队一行首先来到高兴镇镇政府,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进行座谈,就如何深入开展三送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工作队来到了高兴镇蒙山村村委,与当地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的村情、村貌,重点了解了该村的贫困户、困难户及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并承诺将会积极帮助该村的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能够给予三送工作队员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关心与支持,尽早安排好他们的食宿场所,让他们吃住在村,与民同作,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走贫访困,体察实情,更好地为当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最后,何群副理长要求市残联三送驻村队员要放下身段,克服困难,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和群众在一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重点做好宣传政策、扶贫济困、代办事项、调解矛盾、帮助劳动、引导致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