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政协视察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及《残疾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3-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28日—30日,赣州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组织我市部分政协委员赴寻乌县和安远县,就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及《残疾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钟健生带队视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红鸣、宁都县残联理事长谢东明以及赣州市肢残协会副主席、南康市光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清以市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县、乡(镇)残联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贯彻落实《残疾人保障法》情况;《残疾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重点是残疾人就业与培训、就业保障金征收情况。同时,了解在以上两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了推进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和《残疾人保障法》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