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举办2014年春季就业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2-14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78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年赣州市春季就业招聘会在中心城区黄金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安排进场单位412家,提供岗位4.1万个。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赣州市残联积极主动融入到2014年春季大型招聘活动中,在招聘会现场搭设咨询台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援助和服务。

本次招聘会有相当部分企业提供了残疾人就业岗位,赣州华坚国际鞋城有限公司、伟创力电源(赣州)有限公司、南康市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光宝力信科技(赣州)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提供了900余名残疾人岗位供残疾人应聘。市残联在招聘会搭设的残疾人就业服务咨询台前也是人头攒动,据统计,招聘大会期间共计接受365余人次的咨询,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集残疾人就业登记表89,167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62人被现场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