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深入社区开展“12·5” 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钟李荣 浏览量:

为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7日,市残联志愿者来到章贡区解放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12·5” 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常态化开展“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冒着细雨,拿着钳子、扫把、垃圾斗等工具,干劲十足,对社区道路周边的烟头、果皮纸屑、白色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地毯式”排查整治,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解决卫生死角问题。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区人流密集地发放健康知识、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内容宣传单,号召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等活动中去,活动现场共清除9带垃圾,发放了300余份宣传单。

    

国际志愿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市残联志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和践行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吸引更多的群众成为志愿者,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