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开展创卫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信息来源: 秘书科 作者: 陈雅雯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助力赣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329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志敏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挂点帮扶社区——章贡区解放街道和平路社区开展创卫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手持垃圾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和平路社区道及周边散落的树枝、落叶和生活垃圾进行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扫,并认真清除墙上电线杆上粘贴的“小广告”重点清扫角落里的烟头、口香糖、果皮纸屑,清理小区绿化带杂草。在大家的努力下,原本脏乱的路面、卫生死角变得干净整洁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街串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号召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卫生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共清理烟头800余根,发放宣传单340余份规劝不文明行为9次,吸引多名群众主动加入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