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召开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4月25日,赣州市残联召开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卫”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文件精神。市残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剑同志传达学习了创文、创城和“巩卫”工作相关要求,并明确了具体分工,细化了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科(中心)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职工通力协作,做好材料收集、审核和上报等各项工作。


最后,何清平就当前和今后创文、创城和巩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她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化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创城和巩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市委、市文明办和市创卫办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全力推动创文、创城和“巩卫”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要把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把测评方法转变为常态管理办法,做到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效结合,两不误、两促进,使创建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铆足干劲,狠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规划好全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攻克难点,以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态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圆满完成创文、创城和“巩卫”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