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机关党的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赣州市残联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4月24日,市残联召开了机关党的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3年市残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吴忠琼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就如何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再强调。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抓好党建和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党建工作和巡察整改安排部署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压紧压实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各项制度,细化党建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人头;要加强整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的问题,把抓好巡察整改的扎实成效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深度融合。业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最好载体,以机关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2023年市残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市残联2023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康复教育、就业培训、信访维权等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着力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力争实现“争全省一流、站全国前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