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赣州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1-28 信息来源: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 陈思夷 浏览量:

11月28日,2021年赣州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培训班(第三期)在赣州市委党校顺利结业,也意味着2021年赣州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培训班的圆满结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志敏出席并小结讲话,赣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阳振乐出席,来自各县(市、区)的105名优秀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参加结业仪式。

刘志敏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很高,此次培训收获巨大。培训班开班以来,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向在座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给予本次培训班大力支持的赣州市委党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志敏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学有所成,切实提升自己服务能力;三是要加强修养,树立良好心态。最后,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真挚祝福

此次培训班每期三天,时间不长,内容却很丰富。培训课安排了办公软件、上机实操、公文写作、残联业务知识和数据系统培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廉政课等教学内容。从这次培训情况来看,大家在工作任务重、事务多的情况下,能够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克服困难,准时参训,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次培训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能够得到更好的帮助和更贴心的服务。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市残联和市委党校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精心安排教学计划,科学设置课程内容,合理调配精锐师资,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学员们也都尽心尽责,努力把握住了学习机会,最终都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目标,为今后开展残疾人工作,储备了更强大的力量,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高质量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