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于都县残联举办2020年全国残疾人动态更新培训班暨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做好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调度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近日,于都县残联举办了2020年全国残疾人动态更新培训班暨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来自全县23个乡(镇)的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系统录入员、县残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于都县残联业务股长袁月丰、康复股长刘艳凌及业务人员分别就调查表、康复提示卡和系统录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学习了《动态更新地方培训中提出的问题及解答》。全体参训学员们都认真学习、听课、做笔记,积极参与问题讨论。

会上,组织学习了于都县残联《关于转发<中国残联关于认真开展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工作“回头看”进一步严格规范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部署了相关工作,严格要求各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做好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各项工作,坚决杜绝违规办理和持有残疾人证。并组织参训人员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最后,于都县残联副理事长曾辉华作讲话,要求各乡镇要提高认识,统筹推进。调查要实事求是,要如实掌握残疾人需求信息,数据不能相冲突,要符合逻辑关系,要强化时效性,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