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县区区长张景霖调度赣县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 赣县区残联 作者: 浏览量:

9月6日,赣州市赣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景霖来到建工地调度赣县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一期、二期)建设。

张景霖来到建设工地,查看已竣工的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主楼的建设质量、验收进度,体验无障碍设施。他强调,残联等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在全面建设小康中,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理念,抢抓机遇,实施好残疾人服务设施,努力把好事办好,让残疾人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张景霖认真听取代建单位城投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残联关于项目运营情况。他要求城投公司要加快主楼施工收尾,尽快验收交付,要立即开展市政配套招标,年内必须全面完成建设。要求残联要立即赴外地参观学习,提出多套运营方案供决策参考,对周边要进行整体考虑,争取残疾人服务设施相对集中。他要求筹划建设残疾人服务设施三期、四期项目,把残疾人需要的服务设施尽量集中在一起,做到部门共建,资源共享,服务便捷,要建成全省一流的残疾人服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