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兴国残联开展国际聋人节庆国庆共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每年九月的第四个星期日是国际聋人节,今年是第63届“国际聋人节”。9月27日,兴国县残联组织聋人协会开展国庆共团圆活动,残联工作人员、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兴国县残联理事长曾莹来到特教学校看望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甜甜的月饼,送去了兴国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她表示,希望孩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学习上要多向老师请教,同学之间要互相交流、鼓励、提高。同时希望特教老师们善于发现、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增强他们的自尊自信,为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益香园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韦荣开展励志讲座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自己奋斗不息的故事告诫孩子们,自己的路要自己走,自己的苦要自己吃,鼓励孩子们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随后,李经理为特教学校全体师生捐赠了保温杯作为纪念,希望这个杯子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温暖。

孩子们通过手语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表达最真挚热烈的感恩之心。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你划我猜、抢凳子等游戏。游戏中孩子们的欢笑声响成一片,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构成了动人的画面。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氛围,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立、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唤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帮助残疾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