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假肢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08-04-20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赣州市残联假肢中心成立于2006年12月,冠名为《赣州市康福残联假肢矫形康复中心》,是一家经省民政厅审批,市工商局、质检局审核,由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创办的专业从事假肢、矫形器研制、生产和装配的非营利性单位。自中心成立以来,已为上百名截肢患者装配假肢,康复效果良好,为数以百计的脊柱侧弯、肌性斜颈、马蹄内外翻、膝内外翻等畸形患者进行了矫治,疗效显著,并为截瘫、偏瘫、稳定性骨折及各种术后需要保护的患者提供了专业支具,得到了医疗机构及专家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矫形器的专业性和高技术含量,要求技术人员必须具备矫形器学、假肢学、人体解剖学、生物力学、材料学等方面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本中心主任刘利永取得了假肢制作师及矫形器制作师和国际二级假肢矫形技师资格证,是江西省唯一一位假肢、矫形器双证获得者,并亲自临床工作。中心技术人员均经中国假肢学校考核合格后上岗。

               
    我中心同时也是中国康复器具协会会员单位,是赣州市唯一一家价格低、质量优、服务好的非营利企业。帮助残疾人是我们的义务,关爱残疾人是我们的宗旨,我们愿竭诚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