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勤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9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勤廉赣州建设,构建残联机关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勤廉赣州建设,特别是勤廉单位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健康发展,8月18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传承良好家风、勤廉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把对党绝对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活动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全面建设勤廉赣州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好家风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也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这次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进一步明确了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与管理服务对象不能有不当交往,时刻与管理服务对象保持“清”“亲”关系;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坚持锻炼,多运动,远离吃喝玩乐,生活朴素,不攀比不奢侈;要珍惜自由,身体失去自由会成为奴隶,思想失去自由会成为傀儡,努力做到以良好家风传承力量,以党的旗帜引领方向,以务实清廉做好家风表率,促进市残联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