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深入“三送”工作点开展2014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5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21,赣州市残联深入兴国县高兴镇蒙山村“三送”工作点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市残联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红鸣到现场指导宣传月相关活动。

市残联在蒙山村委会门口现场搭设了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营造了活动现场浓厚氛围,为过往的群众及前来村委办事的群众,大力宣传普及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残疾人享受的优惠政策、生活中遇到的用火用电、食品安全等知识。市残联还为此次活动专门制作了惠农政策宣传折页、残疾人法律知识小手册等宣传资料,这些宣传资料贴近农村实际,对于百姓来说也通俗易懂,既实用又扩大了宣传。

活动当天,市残联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前来咨询的群众多达600余人次,此次综治宣传月活动受到了“三送”挂点村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