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今天是: 天气:

赣州市残联举办2022年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 赣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拓展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10月24日,赣州市2022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赣州五龙客家风情园开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国清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8天,主要培训电子商务方面知识,内容涵盖电商发展、软件使用、账号运营和拍摄技巧等方面课程。旨在帮助希望通过电商平台实现就业创业的残疾人提升技能水平。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各地60余名残疾学员参加。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出席开办仪式并作讲话。她指出,市残联举办此次职业技能培训班经过了广泛调研,征求了部分县(市、区)残联和残疾人意见建议,从课程设置、场地安排和教师团队选择都经过了细致研究,力求给我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定制一个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学习环境幽静舒适,培训教师专业严谨的培训方案。

何清平理事长强调,参训学员要充分利用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学好本领,通过电商平台实现创业就业。培训教师要针对不同残疾类别和文化层次的残疾人,提高责任感和耐心,因材施教,调动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传授好本领。负责此次培训的残联干部职工要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培训班圆满结业。